close

說到這個田中貴金屬
實在是笑話一籮筐

話說3/8我和大力唐、傻呸及Siva一起去一中街
在路邊吃雞排的同時,講到了去田中貴金屬面試的過程
(詳情請見  仕事って )

我說:啊~當時另外兩位先生小姐真的不是人類啊,好可怕
他們說:講重點!!!
我說:哦~~蔣重典是我的國小同學...

沒想到,他們三個人很驚訝,眼睛瞪大
看著他們訝異的表情,我也很嚇
我說:很驚訝嗎??叫蔣重典的人還挺多的啊
結果,他們三個人的表情很精彩
看來他們三個人想法各異,讓我想到緬甸豬(免店租)事件..

大力唐:你是緬甸啦!!什麼蔣重典,我們是要你「講重點」!!
我說:哦...原來是這樣啊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果然想法各異
唐和Siva驚訝是因為:原來那個很可怕的非人女生是小魚的國小同學
但...傻呸想得更多

原來,一開始講到田中貴金屬時她就想偏了
她想....田中??田中是個人?還是公司??
貴金鼠??哇~沒想到現在賣老鼠還能這麼賺錢啊
結果一聽到"國小同學"時,她終於有答案了
「哦~原來那個男的叫田中是小魚的國小同學,賣老鼠賣得很賺」

無言...

第二天,一夥人去祭拜三爹時,大家把這事講給小青媽媽聽
小青媽媽回得更絕「啊!!小魚,你要來田中賣老鼠哦??」

昏倒......怎麼身邊的人都這樣天兵啊!!
看來大家都很適合居住在北七社區裡....



 以上是大家對田中貴金屬這間公司的誤解
接下來要說的是3/10的入社試驗

約好下午2:30去考試,沒想到一進會議室就有五位小姐坐在那裡了
然後沒多久,要應徵助理的部門主管進來了
大致說明一下工作內容及對我們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快三點時就準備考試
主考官出去拿考卷時,小姐們不禁說「怎麼這麼久啊」
我好奇的問「你們來多久了?」
沒想到他們已經從下午1點坐到現在...........

主考官回來了
看到他手上拿的厚厚地、上了封條的問題冊及電腦答案卡時
心裡的O.S.是....「媽啊~~真的是日本語能力測驗啊」

考試規則...
第一大題....日文能力....約50題.....作答時間35分鐘
第二大題....數學能力....約50題.....作答時間45分鐘
第三大題....性向測驗....約300題...作答時間不限,但希望能在45分鐘內結束

我的媽啊,全部都是日文出題
第一大題除了15題的文法選擇題,其他全部都是閱讀測驗
時間到時我還寫不到一半!!!
第二大題才痛苦...我已經N年沒有算數學了
現在給我來個日文的數學題...完全寞宰羊~~
時間到時我才寫完6題...
當寫到第三大題時,我已經眼花潦亂
一切憑感覺來亂畫一通

考完後,主考官說答案卡要寄回日本總公司去讀答案
要下週一(3/17)才會有結果

=  =.........居然還要寄回日本!!!!!!!
那我豈不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算了...這間公司沒上就算了,反正我有大公司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