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兩日前,中華隊終於搶到了北京奧運的入場卷
實在是可喜可賀,全國上下無不歡欣雷動

我們何必花大錢入聯??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這段期間我請Siva多想想重返聯合國的各種好處
他老兄一句話『想不出來』就帶過了
老實說,我也是一點都想不出來
所以,三翻兩次的將公投議題和入聯綁在一起
實在是令人想不透

3/12,我們漂亮地搶下了北京奧運的門票
今日再戰南韓,雖說已經沒有八搶三的壓力
但也是雪恥之戰
雖說,最後比數3:4,終究還是敗了
但我認為這場比賽打得很棒
中華隊的表現很精彩

這樣...很榛!!
在運動上,我們的運動員努力拼命地把國家推出去
無論是「中華民國」也好,「台灣」也好
他們都很認真的在替國家爭光

如果說入聯的目的是就要讓世界各國對我們認同
那麼努力在運動、文化上不是更好???

我們何必花大錢入聯??

多把資金投注在培養各種人材上才是當務之急
有昭一日當他們成名時
有沒有入聯已經不再是重點
他們依然可以很驕傲的說:"I'm come from Taiwan"

台灣,Taiwan
她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在你我心中早已有了確定的答案
所以,無論你是藍是綠,是本省或是外省
請不要再對「愛台灣」這三個字多做無謂的解釋及爭執
只要能在經濟上、文化上、運動上將她的名號打出去
入聯便不再重要

所以...

我們何必花大錢入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