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還在被窩裡爭扎
就接到劉大冠打來的電話

第一句話就問我上班沒,我說"還沒丫,怎麼了?"
這個劉大冠鼻音很重,該不會是哭了吧?
他說"我出車禍了,撞到計程車",嚇得我整個人跳起來
我一直問"有沒有人幫你?"
他才鼻音很重的說有一個小姐在幫他
可是不知道他要打電話給誰去幫他,所以只好打給我
問明了地點,連狗都來不及帶出去上廁所就衝了

一路狂飆,很擔心
因為劉大冠撞到的是計程車...
心裡一直在算我有多少錢可以先拿出來賠
可惜我也沒多少錢....

到了現場,只見可憐的劉大冠坐在路邊
那台被詛咒的破機車就停在他身旁
可是就是沒看到所謂的苦主---計程車
上前看了他的傷,還好,大至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只是整個左腳背傷痕累累,血跡斑斑
而且看他一跳一跳的站起來,當下驚覺不妙,怕是傷到骨頭了

我問..."計程車咧?你不是撞到人家?他有沒有要你賠?"
他說..."沒有丫,他就跟我說叫我找朋友來帶我去看醫生,然後就走了"
我又問..."你是怎麼撞到人家的?"
他說..."就..那個計程車突然煞車要靠邊載客,我來不急煞車就撞上了"
我整個無力...這樣這個笨蛋也放人家走??!!!
就算不賠他機車的損傷費用,也該負責的帶他去看醫生吧
結果...這個劉大小姐就傻傻的放人家走了!!!!!!!
說真的,我真的想把他掐死!!!!

路上,可憐的劉大冠想哭的說
還好有個好心的小姐停下來幫他
不然他真的覺得台北人好冷漠
廢話!!今天有腦子和沒腦子有熱血和沒熱血的人都聚在中正紀堂那裡廝殺
在路上的都是趕著上班的人
哪有人會有那個心停下來理你
不過還不錯啦!!至少還有個小姐幫你,還有個路過的醫生來看看你
可憐的小妹妹...台北不是人待的地方丫!!

到了三總的急診室,醫生看了一下外傷,再推去照X光
初步判定骨頭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如果這兩三天實在痛得受不了就要再回診
然後就是外傷的處理...
劉大冠的左腳腫得像是"米菇"一樣,紅紅肥肥的
醫生幫他消毒時還痛得把腳縮起來
結果旁邊的義工只好把他的腳壓住,應該是怕劉大冠受不了去踢醫生吧
然後,興災樂禍的我就拿出相機,把劉大冠的衰樣照下來
雖然他一直叫罵,可是我覺得對他已經很好了,至少沒拍到他的傷口...
    
    
醫生很慎重其事的把劉大冠的腳包得很大
    
可憐的劉大冠,連車禍休假都得用電話連絡公事
    
腳很腫,冰敷中
    
連穿著兩層厚外套的手都受傷了


這次的車禍至少是我認識劉大冠以來第三次重大車禍
第一次是他撞到人家,害得苦主沒辦法久坐,賠了不少錢
第二次是人家撞到他,結果他的包包掉下來,被自己的車壓到,
壓破了包包裡的豆漿,連帶也毀了手機
這次第三次,也是撞到別人,可是是對方的錯,卻傻傻的放人家走

劉大冠!!!你學長我老公說,老是說你笨還真不是沒道理
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