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騎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中正紀念堂,耳機裡放的音樂剛好就是"如果還有明天"
看到路邊停了一堆車子,一大堆人正在拍大中至正門,不禁笑了出來
所幸,我也停車下拍下了她靜靜佇立在中山南路上的最後身影

如果還有明天...可惜中正紀念堂已經在今天走入歷史,已經沒有明天了
如果還有明天...不知這大中至正門會想做什麼事呢?
還好她沒有生命,不然這27年來發生在她腳下無數的可笑事件
大概會讓她笑得東倒西歪,尤其綠色政黨執政的這近八年,實在是太多笑點了

寫下這篇文章,我的心情很沈重

今天處理完劉大冠的車禍,在去公司的途中
正好看到大中至正門正對面發生的貨車衝撞記者事件
心好痛,再次確認這個國家真的病了,真的沒救了
為了一個中正紀念堂,我們的執政黨完全把小鼻子小眼睛的姿態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樣心胸狹隘的執政者如何帶領國家走進世界殿堂??

如果還有明天....我發覺如果我再繼續待在這個荒謬的地方生活,才是真正的沒有明天

這將近八年的時間,綠色政黨每到選舉時刻就會拿著過去的不堪來大作文章
一次又一次把228事件的傷口掀開,血淋淋的擺在民眾眼前
一次又一次的挑起人民之間的族群對立
試問,難道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的第二代、第三代外省人接受的不是台灣教育?
難道這些人這八年來都沒有誠實納稅?難道外省人就真的該死??
每次一聽到228事件又要重新回鍋一次,我就恨自己為什麼每年都乖乖的繳稅
好讓這些無知的執政者一次又一次拿我們的血汗錢大做選舉秀
夠了!!這些受害者每年領到的賠償金已經可以讓我每年到日本去一趟了

綠色政黨大喊自由民主,可是我卻覺得他們是十足十的帝國主義
當我看著新聞局從各部會徵調來上億的經費作為入聯經費時
我聽到我的薪資條在唉嚎,因為這些錢又是再一次的丟到深不見底的湖裡,永遠的消失

再看看他們最近做的事,全是一些沒有文化沒有知識的事
他們正在執行共產黨當年的文革,正在對無知的民眾洗腦
他們要去蔣,所以拆中正紀念堂和各地方的蔣公銅像
他們把教課書裡的 國父去除,因為 孫文先生不是台灣的國父
他們要改掉已發生的歷史,因為他們不承認這些事是發生在"台灣"

這八年,台灣人已承受了太多的不堪
執政者,
請張大眼睛看看那些沒有飯吃的孩子
請算算有多少學生是點著蠟燭念書
請聽聽那些找不到工作的無業遊民的心聲
請可憐可憐這些快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上班族
請好好培養一些出去比賽不會被人家笑掉大牙的國手
請給我們一個對明天充滿希望的國家

如果....如果真的還有明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