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辣妹時 她應該未滿一歲
沒多久 她主人要出差
就寄住我家10天左右吧
沒多久 她主人工作需要 必須常住香港
找到一位好心的人 願意收留她 算是長期託養
過沒幾天 他主人還是哭哭啼啼地將辣妹接回去
就這樣 辣妹坐上飛機 來到香港 

香港沒有待太久 大概半年到一年間吧
她和主人又來到中國蘇州

會來上海工作 是因為辣妹主人的介紹
來上海後 她主人又要流浪去了
目前人在外國
我呢 她主人希望(又有點強迫式的)我假日去陪陪辣妹

看到辣妹 會想起葛格和Natu
不過 我狗兒子要比辣妹幸福多了 雖然我不在身邊
但至少葛格在彰化 有他爺爺奶奶 有姑姑叔叔 
有會兇他的兒子 有他怕的要死的底迪
有個常被她老爸兇的表哥(林X宇)常常會和他玩
Natu就更幸福了 是媽媽在帶
回彰化和葛格玩就算了
有時可和媽媽去外面玩

而辣妹 每天除了阿姨來打掃 
帶她出去逛個半小時
Siva叔叔 週五週六來住住
其他時間 就她一個人 望著華麗但空盪的房子
等著隔天ㄚ姨來打掃
辣妹 還好妳不會說話
我很怕妳會問我 你媽何時才回來?



三人沙發 是辣妹最喜歡的位置之一
有時我會坐在這裡 她就將頭靠在我的腿上
狗好像都有這習慣...




每天 除了阿姨或Siva來 要叫個5到10分鐘 
其餘大概只能睡覺吧





在家裡 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