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整理好了...........

我也再度重回假單身生活


PIXNET不錯用,至少比Yahoo好上幾百倍
只可惜之前的留言都沒辦法一起搬家
所以看著以前的文章留言空空的就覺得不太舒服
我想...既然又回到假人妻身份
那以後寫Blog的時間又變多了(雖說以前也沒寫多少....)
以前的文章就會被擠到後面去
也就看不到空空如白紙的留言區....
這樣應該會爽快一些


昨天又送走了Siva,這次他到上海工作去了
以後每年對岸的大假他才有回台灣的機會
也就是過年、5/1和對岸國慶10/1
為防止哪天Siva帶著小朋友回來叫我大媽
我會每天努力祈禱他工作順利賺大錢
這樣才能按照計畫半年後接我和Ki老爺及兒子們過去

不過也不用太操勞,身體健康最重要
還是老話一句   打拼不成當旅遊
反正我還是會很認真努力的過我的假單身生活

放心啦~S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