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6/3是siva的小姑姑的生日,也算是我嫁進李家第一個碰到的親戚生日。

不知是我太好運還是嘴太尖,挑個剛好要去吃好料的日子回彰化,當然就一定要去給它吃一頓啦!!
不過siva家的聚餐地點跟我家一樣,總是千篇一率、萬年不改,永遠的"黑公雞"。(點我有黑公雞的相關新聞)
所以咧...菜色~嗯...沒拍,不過相信我,我嘴很挑,絕對是好吃的啦!!

基本上咧,這篇文是給siva看的,讓他好好想念一下他親愛的家人;至於與會人員的介紹,請原諒我,嫁進李家雖說有一段時日,但不常見親戚的我實在無法一一介紹,所以....為了公平起見....省略啦!!!

今日壽星---小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