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掉了.........

好久沒掉東西了說。

可是這次卻掉了不少東西,而且...頻率挺頻繁的!!
上週掉了一張悠遊聯名卡,在掉之前才剛儲值了一千塊...
這次卻掉了一個錢包及一個零錢包。

錢包裡有媽媽和叔叔還我去好市多買東西刷卡的錢(近八千塊),還有一些證件;而零錢包裡有滿滿的、我集了快一週的零錢(近三百元)...

好痛!!

但是最痛的卻是我那心愛的零錢包,跟隨我走遍大江南北、七年來任勞任怨的零錢包。(難道是七年之癢?!)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掉錢。我掉錢的歷史輝煌。
除了錢以外,還有手機、文件、最經典的還在日本掉了護照...

所以這不算什麼啦....只是損失的確慘重..............

算了~花錢消災...花錢消災丫~~

ps. 不過我覺得我媽這次真的快被我氣到爆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