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好久沒更新了,我知道,所以別唸我....

這一陣子,除了懶病發作外,另一個使我一直都沒更新的原因,就是我腦殘症發作...讓我完全提不起勁來寫新文,只能逮到時間就狂睡。

什麼是腦殘症???

哈~當然是我那個太過聰明的腦袋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極限轉動,最後終於放棄,停止操作。
在停止操作的同時,它不停的痛.無盡的痛,痛到我完全無法思考,無法全心工作;
痛到我夜不好眠,最後只能求助我的國小同學兼半個青梅竹馬的換帖帶我去看中醫,順便加上整脊及推拿。

算算,從開始看醫生加推拿至今大概已經快兩個月了,情況有好多了,
只是到了現在梅雨季節,情況又嚴重了起來。

醫生問「是不是到了下雨天你的痛更嚴重了?」
天丫,簡直是我神腦的知音,我馬上回「是是,沒錯沒錯」點頭如搗蒜。
醫生說「那...你慘了,你的頭的濕氣很重丫,所以到了下雨天你的頭會痛得比以前厲害」

濕氣????那是什麼???

瞬間,我似乎理解了「醫生,那是不是像關節的風濕一樣?」
醫生說「丫,對,就是像風濕一樣」

我無言了,只求這場大雨能快快結束,不然我不知道還必需昏睡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