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iva離開台灣後,為了讓自己快快適應一個人生活的日子,所以每天都把自己時間排滿滿讓自己不會有多餘的時間想東想西。

當然,我的家人也很貼心的替我家排許多飯局。所以...我從4/7~4/10一直不停的吃.吃.吃....。


4/7,香港的姑姑和姑丈回台灣渡假,奶奶便召集所有人一同前往羅家的最愛,卻是我最恨的「雅苑」。


咱們家的奶奶和小胖堂弟

姑姑、姑丈和娘親

老是愛開玩笑的叔叔和嬸嬸

 堂哥老是說"翔翔可是咱們羅家裡頭一個小小年紀就發胖的耶~"

 讓我又愛又恨的"鹹魚雞粒炒飯" (愛是因為超好吃,恨是因為它熱量實在太高...)


4/8
,堂哥的兒子滿月啦!!奶奶依然號召全家人還有咱們家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吃一頓!!
(依然還是「雅苑」...奶奶似乎是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
ps.....飯局中,嬸嬸說「siva還真有勇氣,居然就這樣一個人去美國了」,
叔叔說「哎丫,他敢娶你就已經是很有勇氣了,來!!敬你一杯!!」。
這時,旁邊的二伯已經笑到岔氣了...


堂哥全家福!!

小baby真的很厲害,可以一邊睡覺一邊喝nene,怎麼不會嗆到丫??

羅小翔!!人家小baby在喝nene,你在旁邊"畫休"哦~


4/10,表弟(姑姑的兒子)也跟著回台灣了,免不了的又來了一頓大餐!!
這回的東家是奶奶的乾女兒,大夥跟著作陪也享受了一頓豐富的雲南美食!!
ps. 雲南料理真的是太....好...吃...啦....!!!而且物美價廉,推荐哦!!
各位看倌如果有興趣再來問我唄,在這裡寫地址會有打廣告之嫌...地點就在中和哦!!


第一道菜就是雲南料理中非常有名的"大薄片",另一個速涼拌海鮮哦~~

海鮮豆腐煲。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根本還沒吃到就空了...= =

爆好吃的雲南椒麻雞。每回吃雲南料理時必點的一道菜

咖哩牛南,拌飯超好吃!!(聽說乾姑姑的兒子可以吃三鍋...= =)

清蒸檸檬魚....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不愛吃魚...不過湯汁很香!!

黃金炸排骨...香香酥酥~是老爸的最愛!!

嘿嘿~咖哩草蝦,也是美食中的聖品。它的蛋...太美味啦!!

乾姑姑「來,siva~姑姑知道你最愛吃月亮蝦餅了,這最大塊的給你!!」叔叔「ㄟ!!那是我要的!!」

辣香腸。聽說是雲南料理的"基本配備"。不過我不愛,吃起來有廣東臘腸的騷味...

嘿~甜點上來囉!!左邊是椰汁紫米,我的最愛;右邊是摩摩喳喳,老實說,我從來沒吃過...


在接連著幾天的大餐之後,突然有了罪惡感。
正當自己的老公在NY過著啃一個USD2.00的麵包的日子時,我正在大嗑美食(而且都是siva的最愛)。
所以...為了彌補心愛的老公,特地將這些美食照片貼上來,讓老公也能"聞香"一下。

哈哈~siva你流口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