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家裡那個男人很無聊
開始翻家裡那台幾百年沒動的冷凍庫

突然間,男人很開心的跑來說:「嘿~冰箱裡有水餃耶!!!」
我覺得很納悶,那麼久沒開的冰箱,怎麼可能會有水餃??

男人說:「肚子餓了,我們乾脆來煮水餃吧~」
哦....這樣也好....不煮白不煮,雖然我心裡充滿問號....

10分鐘後,20顆水餃上桌
我吃了一顆....唔....味道怪怪的
吃了第二顆....嗯...不是壞掉的臭酸味...
到了第三顆....嘔.......我吐了.....=  =|||
可怕的味道在我的鼻腔內迴繞
那種在福壽山上被阿呆硬塞六顆貢丸的恐怖感又來了

男人看到我吐了,好像有點嚇到
忙安撫我說:「不要吃了,剩下的我來吃」
可是...他遲遲沒有動手....
他說:「看到你吐了,不敢再吃了」
可是,這時盤子裡只剩下 7 顆水餃....

晚上,我問老媽:「樓上冰箱裡的水餃是你放的嗎?」
老媽思考了很久....非常震驚...「你吃了那個水餃了???」
是啊~不然我們是吃什麼???
老媽大笑的說....
「那是我們搬到一樓去前留給你吃的水餃,你居然到現在才吃啊!!!」

 


也就是說....

 



那是六年前的水餃啊~~~

 

 

老媽的愛冰了六年啊....
還好我只吃了2顆,某人的肚子裡可是塞了10顆咧~~~
哇哈哈!!!愛吃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