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職場上,常常會碰到讓自己哭笑不得或是火冒三丈的笨蛋
(當然,笨蛋是不限同事or客人…)

但是要在短短幾天內碰到同一個笨蛋~那可真是人生一大煎熬

 

客戶P公司,平常和我連絡的進出口小姐放長假去了

所以代理人就變成進出口部門的”副理”

注意哦~是副理!! 但是這位副理這幾天做的事,我只能用「自取其辱」來形容

 

前天,我不小心將要給P公司的兩份出貨文件的B/L給對調了

沒想到…這位副理居然來一封E-MAIL說~

HAWB NO.~51990 & 52001: INVOICE & AWB 交換了啦.」

收到這封MAIL的我,心中的OS當然很多 (屁如說…白痴,你是不會自己交換過來嗎?)

當然,我也很假很客套的回了一封MAIL問

「真是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我還要再重傳一次給您嗎?造成您作業上的不便非常抱歉,煩請見諒!!」

結果…這位天兵副理回我:「請整理好後, 幫忙寄給報關行,再副本給我們」

SxIT!!!心中真是狗屎滿天飛~這個人是白痴嗎???

他就一定要我再把文件翻出來,再重新SCAN一次,再MAIL一次給他….

 

這是我個人疏失,我認了~

 

今天,就在PM5:18時,這位天兵副理又來了一封MAIL

主旨是「還有2INVOICE欠我, 飛機1/22就落地了, 請儘快給INVOICE & PACKING.」

MAIL裡還附上了他所謂尚末收到INVOICE的B/L

我看了一下,SxIT!!!這兩份文件我早就在2009年1月21日 上午 11:53給他了好嗎?

他還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MAIL還很大方的C.C.給他其他的組員

好~我也就全部回覆:「Dear X小姐:文件已經在2009121上午 11:53 mail給貴公司。現再以附件傳送,煩請查收」
一次回給全部的人,再把我的同事及主管也
C.C.進來,
真是氣屎我了….

去放長假的小姐從來就不會搞這些飛機,怎麼才代理一週而已就可以弄出有的沒的事來

 

而在好幾個月前,P公司的Fowarder把他們家的貨給戳了兩個大洞

這個天兵居然把照片MAIL給我,要我們賠錢

好笑了這傢伙真的是腦子不正常了….

 

其實我討厭這位天兵副理不是沒有原因的

早在我接手這個職位時,同組的組員及主管就有跟我說過這個笨蛋的豐功偉業

而我自己實際碰到的就至少有三件事

 

我只能說:X副理,拜託你的眼睛張大一點,腦子清楚一點,別再自取其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