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P生了小扉之後,一直都沒有好好的跟PS的大夥聚聚

就連緊接著報到的小宇恩也一直沒機會見上一面
在一連誤打誤撞之下,sky熱情的邀約,就這麼樣的一次看到了PS的兩個終極寶貝!!

一個是進門就哭不停的小壽星---蘇小扉


一個是張著兩顆大眼睛死盯著小扉看的宇恩



一直覺得PS這群朋友,出現得很奇特;友情能一直維持到現在也是讓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想當年,我因為對綠島無比的熱中,所以誤打誤撞的進入"PS綠島"的網頁(已關站,抱歉無法連結),就這麼莫名奇妙的結識這群把綠島當自家後院的奇特朋友。

這份友情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自己也記不清楚了,只記得,我似乎是在加入繽紛之前就認識他們了。
這群朋友永遠都是熱情的,就連我這個一向很懶得跟朋友連絡的人,久久連絡一次他們也能熱情得像是每週見面一樣,讓我...很感動。

他們的相處模式就像是一家人,像是在那個小小的火燒島上一同生活的一家人,互相關懷,相互扶持。
時間一年一年飛快的過,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生小孩的生小孩,就算再忙碌他們都還是能撥出時間來見面,聊聊最近你的情事她的情人,我的工作和大夥的近況。

每次的相聚都很溫馨很家庭,自然得不可思議。


我想說,朋友,你們真是太神奇了。在兩個小寶貝相繼報到之後,我開始深信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你們覺得呢??


*小記....還有一些照片可以到相簿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