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乘客早安,歡迎搭乘三呆航空台北飛往東京的882班次。
  現在飛機即將起飛,請將您的存款薄收起,智商藏好,
  凍死腦細胞的傾家蕩產北國之行即將展開...*


不知何時唐呆的邀約,我成了此次唐唐圓夢北國行的成員之一
一切過程完全處於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的答應同行,莫名奇妙的上飛機....
而在出發的前一個月才赫然知道我們的第三位同伴,居然是外星人---阿呆
這個讓我頭皮發麻的震憾,一直到出發前一週大家開始買日幣才慢慢消化...

沒有去過北海道,也從來沒想到要去北海道,為了讓這次過程更加"難忘"及特別
所以沒有參與唐唐的行程規劃,完全將自己歸類為"活體翻譯機",儘情享受"旅遊"的樂趣

其實我雖然嘴巴上一直對唐呆唸唸唸
說什麼電車班次不要抓太緊啦~移動最好都選在白天以免大雪電車停開之類
但是說真的,我也早就做好隨時要夜宿車站的心理準備了
必竟大家都沒去過北海道,更沒有在大雪裡生活的經驗
哪會知道該怎麼安排交通移動時間
所以...
我在出發前就已經先在腦海裡重新溫習以前在東京車站常看到的「紙箱屋」的做法
以備不時之需啊~~
         

其實~第一天也沒啥好記錄的
不過就是下了飛機拿行李時看到唐呆的背包慘遭斷繩之刑
(腰帶不見,肩背繩即將斷裂) 唐呆愈哭無淚
再來就是唐呆本想去Mont-Bell採買外套及背包套
沒想到價格和我在年初時看的完全不同,只好敗興而歸
值得一提的是,本人一到東京就完全展現東京人的腳上速度
一路快速行走加上左閃右拐
搞得阿呆最後衝上來敲我手刀,命令我走慢一點

第一天的最後,就是和五專同學在御茶ノ水吃飯,敘舊+拿錢
然後乖乖回民宿睡覺準備第二天一大早趕新幹線
         

北海道...我們來啦!!!


三呆破產宣言..........


延伸閱讀

唐呆 出走北國.講清楚說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