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冰天雪地的北海道兩週
我的腦袋整整結冰了兩週
現在開始融雪了
可是一些事還是想不起來

屁如說.....
現在皮包裡只有200台幣
這200塊也陪著我到北海道發抖
可是我現在卻找不到其他的錢
到底是出發前存起來呢?還是被我藏起來了??
那...如果是存起來的話,到底出發前我還有多少錢??
如果是藏起來的話,啊是藏到哪裡去了呢??

嗯...這是個很難回想的記憶


說是出國兩週
可是這兩週發生一些雞毛小事

屁如說...
回到機場停車場後發現右前輪扁了
一直很愛光臨的漫畫店要收了
並肩作戰的親親同事要離職了
而現在我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真的彈盡糧絕了!!!

再搞不清楚那些錢到底去哪裡之前
我只能靠200塊活到下個月10號領薪水丫~~~
而且這個月事假太多
到時領到的薪水可能只能活十天....

天啊...恨死自己的記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