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人妻俱樂部沈寂了四個月
現在重新開張啦!!


這段時間我做啥企了咧...嗯...要從四月開始講起....

四月一日,愚人節那天,我到關X化成報到了
但...只待了一個月就離職了,因為實在不合我的味口 
不過,關X化成的工作氣氛是我碰過最讚的,實在是有一好沒兩好
幾經衡量之下,還是選擇說再見,長痛不如短痛啊~~

五月九日離開關X化成,決定做個全職米蟲
因為當米蟲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連轟動全球的四川大地震都不知道
月底時買了一張台北馬公的機回機票,來企澎湖發呆啦!!!
 
在澎湖...見到了
海的女兒-素華
聞名海內外的阿弘、阿弘家狗界的黑人-阿威
好吃魷魚絲的花格家的阿忠
夏灧的小台傭
幸福工廠民宿老闆可愛的一家人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我記得就好啦~~

從澎湖回來後,馬上就進入六月
六月...我家安樂王(老爸)過六十大壽、我被老媽強行拉到西螺算命+改名
月中再跟著唐和呸到宜蘭幫我同學拍婚紗照(我是可憐打光小妹)
到了六月底時,終於有公司找我面試啦~~~
雖說想當完美米蟲,無奈「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同理,「米蟲難為無米可嗑」啊~

只可惜,六月面試多家公司,全都石沈大海無消無息

到了七月四日,現在的公司找我面試
面試結束後,我摔了一個大跤,左腳盤的骨頭歪了...
當天腳腫得超大,完全無法走路
同學還說...「我覺得這真是不祥的徵兆,老天爺搞不好真的要你當米蟲」
七月七日,複試,然後...莫名奇妙中獎了~~

從七月十日報到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很操....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
前輩在七月二十五日say goodbye
新手上路又碰到月底結帳,我和另一位同事緊張得手不停發抖 = =
還好...平安無事的渡過我的第一個結帳日


很想把這幾個月來的手札完成、照片上傳
無奈就是沒時間
回到家根本就是懶得開電腦啦~~

總之,就是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幾個月的簡單記事
剩下的東西就讓我慢慢完成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