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學好友孫先生見面 
我想自上次他告訴我 要到杭州教書,就沒和他碰過面了
終於要在上海碰面了!!!

        
見面的地方約在上海的人民廣場 
他叫我先去MOCA(上海現代藝術館...吧)
這是館前的裝置藝術

       
仔細看,老阿貝、老阿罵在公園裡....徵婚啦!!!
我看在場有超過一百人,據我助理說這種老人聯誼交友,這裡是很普遍的

       
上海老街道來了
蘇州河畔 ,這裡是一群文化工作者 費盡千辛萬苦才保留下來的一塊區域
當局者殊不知文化之可貴呀 

       
很有歐洲巷弄中的感覺吧

       
半空的展場 
我喜歡這窗戶


       
蘇州河畔很經典的飯店---長安城飯店
不知是純賣飯 還是也供住宿,要住應該很便宜 
劉呆學妹可以來這裡住歐 (註:劉大冠,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
呵呵~

       
這裡的路重新鋪過,如果是石版路 應該更好

       
來上海後相認的學妹 Ivy,聽說這張~ 要用來相親的
在GREEK ART一樓


       
不認識的語言貼在柱子上


       
GREEK ART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通道

       
GREEK ART 在二樓的燈

       
廁所啦!!! 讚!

       
GREEK ART三樓的辦公室
很大的空間,利用透明塑膠布分隔出辦公的地方
很像在裝置藝術裡上班


       
外面有廣大的陽台


       
隔壁的房子也很有味道,我也想住這裡


      
       
       
辦公室近照


       
孫先生和這荷蘭人聊開了,同巷子的人


       
孫先生的小女友

我很喜歡GREEK ART的感覺
舊倉庫改建的美感 
有歷史、有歲月,這裡可以感受這城市的心跳

Siva  
11-16-2007 Shanghai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