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真的是夠了...
我快受不了本公司那些妖魔鬼怪了!!!

Y經理,今年七月才來的財務部經理。在本公司裡列屬魔女級。
說話很快,咄咄逼人,看起來精明幹練,但也是個自以為世界繞著他轉的鬼。
業務部的助理小姐都叫他....老妖女。

今天他打電話到台北來飆人,說台北請款都沒有按照公司的規定。
公司的規定?!我一直都是按照公司的規定請款丫,除非有新規定。

對...對極了,是新的規定沒錯,只是台北不知道而已。
而且所有申請表格都更新了,台北也是不知道而已。

雖說我手上有兩萬塊的零用金,但是一直以來我申請零用金的方式,都是採月結。
一個月請一次,既方便又省時,同樣也省下不必要的紙張浪費。
再說辦公室也只有兩個人而已,花費極少,根本也不需要單次請款。
可是老妖女對這種方式很不高興。
他問我,如果是以月結的方式,那我手上有兩萬塊都用來幹嘛?!
丫?!我實在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進一步詢問,他說這樣的方式會讓他認為或許我們可以用那兩萬塊去做個人的投資,屁如說是放在銀行裡生利息、買股票、買基金等等...
天丫...我真的很想罵髒話!!誰像你的思想這麼汙濁,品格這麼低劣丫!!

再來...他又問我,公司開給銀行還款的支票開到幾月。
被問到這個問題實在很想拿大刀砍他。我怎麼知道?!這支票是公司直接交給銀行的,且據我所知是開到12月。
他又說怎麼會到12月?!他手上的資料只到9月而已。
shit!!你跟我說這些我又怎麼會知道。支票又不是我開的,而且我也沒經手,你問我,我難道去擲杯嗎?
後來再次跟銀行確認票期及票號,確定是開到12月...
他又說,這下可好啦~他沒有去處理甲存,這樣錢會不夠!!
所以咧???怪我囉???我人在台北,公司內部怎樣作業我哪會知道???

老妖女,拜託你用你那裝滿汙穢思想的腦袋去想想我在這件事裡到底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再來飆我好嗎?
人鬼殊途,我無法揣測你的想法,但請不要像L經理一樣老是讓人家當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