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終於,三個月的廢人模式要在今天宣告終結了

 

一堆情緒卡在胸口不知從何開始,有點失落…
畢竟三個月是試用階段,好不容易要轉正職公司卻要解散
任誰都無法開心、坦然地面對
雖然我對這個結局滿意到不行…
 
話說,全台各地的鄉民、山友、眾岳父母等為了今天準備了許多祭品
啤酒紅酒養樂多營業額爆增三成,有些地方還缺貨了(?)(竹山還有很多)
不過本人的祭品是2碗魏姐包心粉圓,目前所在位置買不到,so…

先把一些各站鄉民、山友、眾岳父母&我的(歪)心得整理一下
由於哭得眼很腫頭很痛(),所以多少會漏掉,後續再補充
也或者有心情時再來改成一篇觀後感 (有時間嗎我)
圖片就不多放了,請參考其他岳父母的大作
這裡就用鬼寶震撼我的嚎啕大哭來代表
 
1-crop-tile
 
★ 重點整理如下: 
01. ep15 是整鬼專輯無誤 (蓋章)
02. 這對夫妻永遠與「浪漫」沾不上邊 (蓋章)
03. 鬼寶哭了一整集,哭到無法思考、腦筋空白,連語言能力都喪失了
      (最後只能"嗯""啊""哦"的回答)
04.  腹黑玉是我結史上 最爽男主     (←皆蓋章)
    最腹黑男主    
    最ㄍㄧㄥ男主    
    最沒有idol形象男主    
    智商最高情商最低男主    
05.  鬼寶是我結史上 最搞笑女主   (←皆蓋章)
    最萌女主    
    笑最豪爽女主    
    哭最慘女主    
    哭最美女主    
    哭最大聲女主  

 

06. 鬼寶應該是第一個在腹黑玉面前嚎啕大哭的女生
07. 到了ep15,親媽們還是要把鬼寶的 because 自動帶入 but
07. 殘體中字翻譯極糟 (蓋章)
08. 背景音樂太悲催,畫面還沒出來聽到音樂就飆淚 (蓋章)
09. 沒人找他們拍韓劇&廣告太可惜,一定大賣
      兩人根本就是最佳銷售員 (蓋章)
10. 鬼寶很體貼腹黑玉,到最後還是讓他做自己,體貼鬼 (蓋章)
11. 腹黑玉很疼鬼寶,到最後還是要讓她開心,還是腹黑玉 (蓋章)
12. 腹黑玉上輩子一定救了全宇宙 (蓋章)
13. 這一對不在一起沒天理 (蓋章)
14. 這一對不在一起會被21個國家的觀眾告國際詐欺 (蓋章)
      ( 這壓力也太大了)
15. 鬼寶很棒,把台灣女生的溫柔體貼豪爽大方樂觀勇敢全部表現出來
      果然是「下一站天后」!!! (蓋章)
16. 這對夫妻把第一季搞得如此轟轟烈烈,第二季要怎麼玩? (蓋章)
   
 
玉澤演說:謝謝妳跟我結婚
鬼鬼說:謝謝你懂我
我說: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奇妙的三個月裡領悟了很多道理,
           學了很多「不同領域的知識」,也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
 
10-vert
 ↑ 連跟觀眾再見都要哭的愛哭鬼 (蓋章認證)
 
 
15集的喜怒哀樂在今天落幕,風雨過後總是會有晴天,期待未來會更好!      
最後我最想說:我因鬼鬼感到驕傲,我為鬼鬼感到光榮!
(我絕對是鬼鬼的親媽無誤←蓋章認證)
ps. 鬼寶哭到最後臉超腫,親媽我截圖超辛苦
 
15-v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