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五忠 曼谷貴婦團

 

Day 2 (6/18)

今天大致行程:

10:00 鐘那席(Chong Nonsi) to 奇隆站(Chit Lom).

結束早餐, 然後出發去水門市場(類似五分埔)

到奇隆後, 小魚和Siva先去Big C後面的Super Rich換錢,

據怡君之前比較結果, 綠色招牌這家匯率最好

14:30 走回Central World, 大家直殺曼谷包(NaRaYa)

16:00 四面佛禮拜

16:30 在四面佛同棟的mall, 看阿發心愛的殺人熊玩偶, 然後吃凱悅(Hyatt)下午茶.

19:00 回到飯店, 大家整裝後, 前往莎拉當站(Sala Daeng)的有名按摩店 Body Tune, 但book up,

轉戰隔壁Green Leaf.

22:00 在BUA用餐(在Sala Daeng隨機找的), 吃完小魚和Siva回飯店, 其餘的人轉戰 Bed Supper Club

 

The Heritage Hotel - 位於鐘那席(Chong Nonsi)地鐵站的出口附近, 交通便利, 價錢公道, 是我們這五天的家

但感覺住這的男男檔挺多...

IMG_5775(2).JPG IMG_5784(2).JPG  

 

簡單, 乾淨的早餐

IMG_3267(2).JPG 

 

曼谷地鐵初體驗!!! 行動前, 先來一張!

IMG_3268(2).JPG 

 

Syu的公主袖很經典歐, 隔天看到有人穿了很類似的袖子, 果然走在時代的尖端!

IMG_5790(2).JPG

 

到奇隆(Chit Lom)了!

IMG_5791(2).JPG 

 

IMG_5793(2).JPG 

 

這裡的計程車, 顏色很繽紛呢! 昨天晚上就是搭桃紅色的計程車到飯店的!

IMG_5800(2).JPG  

 

在水門市場, 開始採買

IMG_3270(2).JPG 

 

休息片刻

IMG_5808(2).JPG  IMG_3274(2).JPG

號稱的超便宜旅行箱就在這裡的地下室賣, 真的很便宜, 但老闆的的降價幅度實在太小了, 3個旅行箱就是批發呀

還說等一下在過來就沒這價格, 搞得大家也不想買了!

 

 

轉戰Central World!

IMG_5824(2).JPG  

 

直衝NaRaYa, 大家在此買了不少禮物!

  IMG_3291(2).JPG IMG_3295(2).JPG

 

這就是第一趟NaRaYa的戰利品

IMG_3297(2).JPG 

 

這牆很時裝的感覺... 女生們! 拍照囉!!!

IMG_5828(2).JPG IMG_5836(2).JPG

 

冰淇淋的廣告嗎?

IMG_5841(2).JPG 

 

Central World外面有Cosplay的活動, 這"丁小雨"好可愛歐!

IMG_5846(2).JPG 

 

往四面佛的方向移動

IMG_5851(2).JPG 

 

大包小包, 泰國經濟就靠個位了!

IMG_5854(2).JPG 

 

老婆, 來一張!

IMG_5859(2).JPG 

 

有這麼冰嗎? 四面佛前的攤販

IMG_5861(2).JPG 

 

阿姨很虔誠的禮拜

ps: 在四面佛許願, 請務必要來還願, 等阿俗願望實現了, 可能又要組一團了...

IMG_5868(2).JPG 

 

四面佛2F的Mall (阿發的蝙蝠殺人熊及Hyatt的下午茶就在這裡)

IMG_5875(2).JPG 

 

凱悅/Hyatt afternoon tea time! 好吃, 價格合理, 最重要... 無服裝規定!

在泰國還要管穿甚麼... 感覺很不斯福!

IMG_5879(2).JPG IMG_5881(2).JPG IMG_5884(2).JPG IMG_5899(2).JPG IMG_5900(2).JPG IMG_5911(2).JPG  

 

按摩去!!! 去莎拉當(Sala Daeng)

Body Tune(女王介紹)今日book up... 那就訂明天的, 來去隔壁的Green Leaf(女王也有介紹歐, 坐我隔壁的也是台灣人... 看女王的書來的, 但Green Leaf有強制規定小費至少100bath; 在櫃檯時也沒說, 是按摩師傅示意Siva看牆上張貼的公告... feel no good...)

 IMG_3317(2).JPG  

  

按摩完, 小逛一下席隆(Silom)路旁的攤販,

然後就在這附近隨機找一家泰式料理 BUA(很多店其實都關了, 小魚和Siva已經準備要去吃路邊攤了, 不過這家開得很晚)

IMG_3321(2).JPG 

 

泰式料理, 對台灣人來說, 算是很熟悉, 我們點了粉多經典的菜.

一盤一盤的菜端出來時, 我可以感受隔壁的老外投以羨慕的眼光, 哈哈!!

ps: 也有可能是我們太吵, 投以嫌惡的眼光, 哈! ><  和日五忠出來, 怎麼可能不吵!

IMG_3332(2).JPG 

 

用餐結束, 來一張團體照!

IMG_3334(2).JPG  

大伙說要去Club慶祝一下, 但小魚和Siva先回飯店, 年紀大了...

但在他們從Club回來時, 阿俗不勝酒力, 忍不住在車子裡吐了...

據說司機快瘋掉了....經典對話

"Oh No!", 發生的一瞬間

"do you have Tissue paper?",

請用慌張, 皺眉的感覺說, "NO! NO! NO Tissue!"

  據度估現身說法, 他看見阿俗頭掛在車外, 嘔吐物一絲絲地掛在C柱旁的三角窗及後座的門上...

最後在飯店門口又再吐一次, 嚇到一個外國人及飯店服務人員.

Siva根據口述畫了一張想像圖, 見下

IMG_6565(2).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