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帶狗去看病
等待中突然衝進一位全身是血的女性大喊救命
她的狗....

醫生用盡全力搶救,她跪地求天
診所裡好安靜,大家都不敢說話...
路人佇足在玻璃窗前、眼眶紅紅地...

她細細的哭聲漸漸變大、嘶喊....
牠上天堂了,當小天使去了

 

我受不了...那種哭聲逼得我不得不去面對逃避已久的問題
葛格八歲多了,NATUMI這個月也要迎向八歲
如果...如果那天來了,我能冷靜面對嗎?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哭出來,病也不看了....
診所今天也沒辦法看診了...

 

本來今天我還在為了公司裡人事處理的問題而煩惱
一直擔心今天的決定會不會讓我丟了工作或是讓上司對我另眼看待?
但....晚上在診所裡面對的生離死別,突然驚覺自己的煩惱真是微不足道

 

在生命的終點前,我們該想的太多
先讓我祝福牠,當個開心的小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