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你搭著服務超差的西北航空NW-700飛向另一個國度--美國。

 "去吧去吧!"在你決定去美國念書時,我這麼說著。

一直認為自己不會為了你離開半年而難過,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在你進海關的那一秒,看著你的背影,我後悔了。
對你揮揮手,笑著送你離開;一轉身眼淚卻不聽使喚的狂掉。
我像個被拋棄的女人,披頭散髮的邊哭邊走下樓。
來來往往的旅客看著我,有人像是了解發生什麼事一般的對我笑。

上了車,發動車子踩著油門,準備離開停車場。
瞬間發現,你不在身邊,自己一人開車像是很危險的事。

AM 7:45 你傳來簡訊  "寶貝,我要出發了,永遠愛你! SIVA"
無法克制的開始號啕大哭,車外雨在下,車內也在下雨。

寶貝丫,加油!你的背後永遠都有我在支持你。
即使天下的人都認為你正在做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會保重自己,會認真過生活,會努力的四處趴趴走;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還是我,永遠都不會改變。
寶貝,加油!我們都要加油!為了自己精彩的人生努力!


 
photo by 蝌蚪他爸.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