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踹!!! 


是的!!我踹!!
來到福壽山美麗的製茶場,這種飛起來的照片是一定不能少的

第二天一早起來,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先繞一下,拍一些美麗的照片
然後慢慢的收營帳,再慢慢的往天池出發...
不過..........這個橋段我因早起而失憶,所以各位先自己看圖說故事....
ps. 在收帳篷前眾傻子還是坐下來殺了一盤UNO,中毒之深由此可見...


剛起床的Natumi

Natumi呆呆的看著前一晚到達營區的一群攝影人(兩台遊覽車載來的)

藍天白雲下的Natumi,看起來可愛多了...

可憐的葛格,從頭到尾只能被綁著...(哼!!誰叫你愛亂跑)

這就是我們的『天秤C』

傳說中上百公斤的實木桌椅組

丫呆和Natumi深情對話中...


天池

記憶中的天池很混亂
記得我第一次來到天池時,當時的情景簡直讓我傻眼
只見一群又一群的丫公丫嬤拿著香不停繞著她打轉
說是可以在這裡吸取到天地的精華及靈氣
可是那個時候的我只覺得天池又吵又雜亂,哪來的靈氣?!
我只覺得汙煙瘴氣好唄!!
還好,傻子也有聰明的時候
特地選在人家在上班的日子來,閒雜人等少了3/4....
這次....我終於可以感受到她的靈氣了!!!

天池位於福壽山最高處
標高2580公尺,可遠眺雪山西峰
下午時分,整個雪山西峰雲霧縹緲
景緻優美、宛如仙境
(據傳沿天池繞行三圈後許願,可心想事成)


我沒有真的繞過三圈,所以不太了解是不是真的可以心想事成;
不過幾乎第一次去的遊客都會很認真的繞
而且都繞得汗流頰背氣喘噓噓的...
如果他們的願望是「瘦身成功」的話,我想應該會靈驗的...= =|||

除了見識到「清幽」的天池外
此次頗讓我驚訝的算是達觀亭居然對外開放了!!
而且還可以在角落買一杯熱熱的飲料坐在裡面享用耶!!

雖然官方版的簡介說明達觀亭是蔣氏父子思考國事的地方
但我總認為這裡是父子倆的避暑勝地
不過...也是啦!!
天氣太熱的話的確沒辦法思考什麼國家大事
還是到涼一點的地方比較適合...

達觀亭的內部我懶得照,反正就像個展覽館一樣...
所以,借用福壽山農場的文章來說明一下內部情形...

達觀亭是先總統  蔣公修心、思考國事之處所
為一棟十字形格局之二層樓房
一樓部份有玄關、侍衛傳達房、中庭、書房、暫憩房
中庭只有簡單擺設,裝潢簡樸明亮;書房已改為場史館
暫憩房尚有二張臥床一張坐椅
後門廳有場史介紹與相關圖照
二樓部份有外景觀陽台及議事廳
四面都是落地玻璃窗視野清晰
蔣介石父子常在達觀亭內思考國事
亭內有一圓桌,常有政要前來開會議事,故有圓桌會議之稱
達觀亭裡陳列了許多舊照片與昔日資料,供遊客緬懷歷史


大力唐裝可愛,是我唯一在達觀亭裡按下的照片



走了走了!!快點,這個時候的陽光最棒了
快奔向波斯菊吧!!

大力唐催促著懶洋洋的傻子們...朝著製茶場前進

哇丫!!!對....就是這個feel~~~
這就是我記憶中美麗的景色!!多年不見,她還是如此的美麗!!
雖然現在各鄉鎮一些休耕的田裡都會種波斯菊
可是還是比不上眼前這片花海...
藍天、白雲、青山、陽光。
有這些配角的波斯菊海才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眾傻子們此時熱血沸騰,跳吧!!踹吧!!把你們的爆發力都拿出來吧!!





揮灑完已不復青春的汗水後,開始來點有趣的。首先...Natumi上場...




(PHOTO BY K人)


再來是可憐的葛格....




(PHOTO BY K人)



當然主角不能錯過啦~~心機天秤上場!!






(噁~~阿美姐附身....= =|||....)

總覺得大家為了拍照一直都很瘋狂
甚至一夥人在地上躺一排完全堵住了整條道路,連機車來了也不閃
就只為了拍狗兒飛奔的畫面
丫~那個畫面沒有拍下來也是可惜之一
如果十年後再拿出來看,應該是個笑點吧?!

待續........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