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繽紛大露營不是在福壽山,心機天秤們不免有些失望

『走吧!!今年咱們到福壽生過生日去吧。去看山頭上那整片為我們盛開的波斯菊!!』
就這樣,我們成行了

時間就在9/29~30;就在大家為中秋彈休補班的那一天,我們出發了

因為車子坐不下的關係,所以我們的『台客傻子號』載著一車的傻子,從台北出發
而心機大力唐和K人阿姐則選在凌晨從台中出發
八點到達羅東車站,在羅東租機車後一路奔向福壽山
算他們猛!!台七甲線那麼長,他們要騎摩托車上山耶,我光想腰就快痛死了!!
不過這樣也好,一路上他們可以走走停停拍台七甲線的美麗風光
我們只要負責進市區買火鍋料,再慢慢的開上山就好啦!!
但...他們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些,當我們還在宜蘭市區的市場買火鍋料時,他們已經到南山了.....

換我們到南山了...這裡霧稍濃,陰陰黑黑的天氣,還好不像山下一樣傾盆大雨



我們選了一間名為『好吃』但卻一點都不好吃的店來補充能量....

再度上路,吃完午飯的傻呸似乎心情比較好,會偷笑了


兒子們也因為下車短暫的休息後而變得精神斗擻


中間的路程漫長,路況尚可;當然會碰上與大貨車及遊覽車會車的時候
不再綴言多述,直接跳到福壽山裡吧!!


福壽山,上一次來,就是繽紛第一次百人大露營
事隔多年,營區已經重新規畫過,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營位以十二星座名來區分,價格也有所變動
所以...既然是心機天秤要過生日,那就一定要來選個天秤營位啦!!

『天秤C!!天秤C!!』  天丫,我興奮極了!!
天秤C的位置面對大池,遠眺群山環繞,管理員還說可以看日出,真是萬中一選的好地方!!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桌子,大家都喜歡有桌子的營位
管理員聽到我們這樣講,馬上就表示此營位本來就有桌子
可是之前被遊客搬到其他地方去了,如果我們想要桌子就必需幫他一起搬回來
喝!!搬桌子有什麼難的???我們這群人有兩位男士耶~~
結果,管理員居然說只有三個人不夠!!
跟去一看....我的媽丫!!!那組桌椅上百公斤!!!!!!!!廢話,當然不夠啦!!!!
這就要等咱們的大力女---唐唐小姐來才有辦法....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加上管理員一共七人,把在池邊的桌子一路搬到陡上的天秤C旁
這過程實在太好笑,不停聽到眾傻子的哀嚎...
『等等,我的鞋子掉啦!!』
『天丫,我要輦過一棵樹啦!!』
『我的媽丫!!是誰說要搬桌子的???』
『OOXX@@&&....』

可惜,大家都是管理員的免費臨時搬運工,沒人能記錄下這段令人捧腹大笑的過程...
不過,聽說第二天一早管理員看到唐唐時,還叫她「大力女」....

Siva沒來過福壽山,對於這裡的一切都是陌生的
迫不及待,我帶著他拉著兒子們,去看看我懷念已久的"小瑞士",還有那片深藍色的天空






美景當前,台客們當然不會放過




當然免不了要拍一下狗...(這時就不禁要想...Natumi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一夥人正在看地圖對照眼前的群峰...
不過....往陽山???這是哪座山??是我看錯了??興隆山???這應該是雪山吧??!!
至於劍山,地圖上畫得和我實際看到的長得不太一樣
實際看到,她像是一個女人的側面的嘴唇;地圖上卻畫得像是被劈到一刀一樣...




時間差不多囉~眾傻子的肚子也開始叫了,回到營地準備今晚的生日晚餐吧!!

不過這攤晚餐是我今夜高山症發作的開始
先是一顆壞掉的芋頭丸搞得我噁心想吐(有臭抹布的味道)
再來是一整包壞掉出水的蛋餃差點下鍋(有臭酸的味道)
最後丫呆塞給我的六顆貢丸,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吃完飯後馬上頭痛欲裂宣告陣亡跑去睡覺...

晚上九點,我被硬挖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雖然傻呸帶來的海棉蛋糕又香又嫩是我的最愛,可是我完全沒有想吃它的欲望...
然後,我忍著腦袋不適,把帶來的UNO-按按樂系列玩法教會眾傻子
再昏昏沈沈地陪眾傻子試玩一次後又再度跑回去睡了
這次,我請siva準備個垃圾袋在我身邊(有備無患)
在傻子們玩UNO時的哀叫聲中睡去
果然,十一點多時我吐了,我感覺到那六顆該死的貢丸從我喉嚨滑出來
把胃中所有可怕的火鍋料全部吐完,身體突然覺得超級爽快,開心的入睡
雖然還是伴著眾傻子玩UNO的咒罵聲.......

待續........つづく



丫~忘了說...

心機天秤們,生日快樂!!




ps. 聽說他們玩到一點多,從此他們上癮了,到哪裡都要UNO一下才行
ps.ps. 大家都說我那是高山症,可是我卻認為是吃太多+風太大所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