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

一年一度的國小同學今天開場
!!


原訂
8/18舉行的國小同學會因為聖帕颱風的攪局,所以順延一週舉行。
這樣也好,不然本來要跟台客們去赤科山的我就得錯過這場一年一次的同學會咧~~


今年我們的主辦人珮竹選在
Sky Lark 寶慶店舉辦這場盛會,可是卻主辦人卻沒有出席?!
沒關係,大家自High,一樣吵鬧得很。

此次出席的同學除了平常的熟面孔外,另外還有第一次出席的
筑君及宜樺。
而依然閃亮嗆辣的熊老師一樣也是同學會上的主要人物。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才驚覺本班同學真是了不起;喝洋墨水的一大堆,而且條件好得不得了,可是怎麼就是感情空白呢
?
這樣好了,改天我把這些條件優良的黃金單漢或鑽石單身姐的資料搜集齊全,在我的blog上做個詳細的介紹
大家幫忙看看身邊有沒有適合的先生小姐可以介紹,或者看倌你有尷意的請不要客氣歡迎自荐!!

今年的同學會,比較特別的是咱們的
小蔡同學要求大家帶小時候的照片來給大家笑一下
帶的人不多,但僅有的照片就足夠笑翻大家了,套一句日五忠的名言「誰沒有過去?
是丫,看完照片後大家只覺得怎麼當年是這樣的蠢樣,還好現在是"正常人"....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怎麼大家的記性可以好成這樣?!居然還記得照片裡的人叫什麼名字、座號幾號....
真是驚人,我認為能記得日五忠的座號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了
可是我的國小同學們個個是神人,記性好得嚇人丫..........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緣份也真的很奇妙
....
我們畢業快要二十年了,居然還可以每年都來一次同學會
而我也是這幸運的人,除了這群國小同學外,還有一群可愛的五專同學
 老天眷顧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今天的同學會結束後,大家又要回到各自的崗位上,
出國的出國,工作的工作……
只能在這裡送上祝福,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賺大錢

咱們明年再見囉
~


看照片看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