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007db588_ysy_20130912_064000  

 

911已經十二週年了

還記得那天我坐在宿舍房裡(日本),無聊的轉著我那六吋大的電視
怎麼轉都是"煙囪在冒煙"的畫面
一開始還以為是電影,想想不對...怎麼可能每台都播一樣的電影(而且角度還不同)
那是墜機嗎???   正當我這樣想時,第二架飛機就撞上來了.....


出大事了!!!!!!!


字幕寫著「同時多発テロ事件」。
(當時根本不知道「多発テロ事件」是什麼,還以為是電影名稱.........)

「人生無常」
這事件之後好長一段時間,我一下課就跑去池袋夾娃娃&玩扭蛋
就是非要湊到一整組不罷休
問我為什麼,我也說不出所以然,只想著"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現在想想,當年的我只是在發洩
在異國生活的我,看到了這樣的場景會很害怕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主/配角
愈是這樣想,愈不甘自己在日本的求學生活變成只有"宿舍-學校"
所以每天放學在池袋各店夾娃娃&扭蛋變成一種"行程"

當年的真實心情已不可考 (應該純粹只想要玩)
現在的我每天被工作追著跑也沒時間多想
只是嘆,情景清晰仿如昨日,殊不知已過十二載

 

911,十二週年,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